情深义重 暖意浓浓——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

救助站 2020-12-01 0

凌冬寒意虽浓,不及救助职工情谊深厚。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举行了2020年度退休职工欢送会,全站职工和11月份退休的王振东同志共话家常,欢庆这一温馨时刻。

微信图片_202012012157471.jpg

王振东担任驾驶员多年,驾驶技术精湛,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与单位同呼吸、共命运,风雨同舟共同走过了三十多年,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贡献给了救助事业的发展。

欢庆会上,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对王振东奉献岗位、无私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对其几十年来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王振东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也希望离开岗位后要调整好心态、保重好身体。在场职工也踊跃发言,回忆了大家曾一起共事的过往,倾诉这几十多年来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结下的深厚情谊,并表达了对王振东退休后生活的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01201215747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12157472.jpg

王振东对领导和同事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爱护、理解与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对共处多年的同事情深难舍,将来要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时刻关注我们救助管理事业。

近几年来,市救助管理站通过多种途径,表达对职工的关爱,充分发扬以人为本理念,把救助管理站打造成救助服务对象和救助职工共同的家,共享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