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工作部署 强化安全管理

救助站 2020-12-01 0

12月1日上午,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侯俊强主持召开安全工作分析会议,根据我站实际情况,就安全工作进行分析部署。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市救助管理站安全生产三年专项行动,消防安全三年专项行动,确保站内安全稳定。

侯俊强根据救助站实际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确保交通安全。在护送受助人员过程中,应注意受助人员的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二是消防安全。以救助一区、二区、餐厅、配电室为重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燃气方面的安全要常提醒,油烟处要注意干净整洁。三是疫情防控。疫情防控方面仍不要放松,备齐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紫外线消毒灯、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用品。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站内外生产检查与监管,强化工作总结,增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监督效果和监督工作效率,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使监督检查工作严格落实。

微信图片_2020120121355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