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慈善总会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2020-12-01 0

11月27日,在通许县福利院区隆重召开通许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成立了县慈善总会,并提出了今后通许县慈善事业发展的目标和任务。县领导刘炳宪、民政局有关领导、通许县慈善总会筹备组相关领导及110位会员朋友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三级调研员、通许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山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01180919.jpg

会上,宣读了相关文件,审议通过了《通许县慈善总会章程》、《通许县慈善总会经费管理办法》、《通许县慈善总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选举产生了以单秋斌、翟祖明、侯光辉等21名理事组成的第一届理事会,推选出翟祖明、侯光辉、户三丽等7名同志为常务理事,翟祖明、侯光辉、户三丽、杨功为副会长,游延超为秘书长。特聘请单秋斌、刘炳宪两位领导为通许县慈善总会名誉会长。

最后,刘炳宪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通许县慈善总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大局意识,树牢政治引领方向,二是增强法制观念,坚持依法行善,三是加大宣传力 推进全民慈善,四是创新募救方式,扩大慈善事业影响力。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