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举行“爱心捐赠 共战疫情” 爱心捐赠活动

养老服务科 2020-11-27 0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得到阶段性胜利,时值冬春季疫情高发期,11月26日,开封市民政局向市七家医疗机构捐赠了8.6万只口罩,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700.jpg

在活动会场,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向市中心医院、河大一附院、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通许县中医院七家受赠单位发放物资。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704.jpg

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代表市民政局表示,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如今天气转冷,新冠疫情又有了抬头之势,新一轮的防疫战役已经来临。市民政局将8.6万只KN95、医用口罩捐赠给各医疗机构,希望能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多加一层防护。

微信图片_20201127145624.jpg

市中心医院党组副书记刘钊代表受赠医疗机构表示,在新冠疫情又有抬头的当下,市民政局研究决定将这批防疫医疗物资捐赠给坚守防疫工作一线的医疗机构,为我市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了民政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