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机关党委 2020-11-26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不断提升依法行政意识和为民服务水平,11月2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科科长李正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正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法治建设取得的成就,深刻阐明了深入推进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况怀,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

李正勇强调,市民政系统要充分认清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加强法治建设和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学细研,融会贯通,真抓实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思想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提高依法行政和为民服务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2777.JPG

DSC_2782.JPG

DSC_279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