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机关党委 2020-11-20 0

根据支部党员发展计划,11月1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发展对象王文涛同志入党问题。大会由机关支部副书记王洪波主持,支部书记盛振国等22名正式党员参会,入党积极分子孙明丽列席,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有关程序逐一进行。发展对象王文涛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愿望。入党介绍人刘松叶、杨东茂向大会分别介绍了王文涛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支部书记盛振国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王文涛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王文涛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高票通过,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对象王文涛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表示今后要积极为党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改正自身不足,树牢先锋模范意识,争取早日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机关支部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机关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王文涛同志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在机关党支部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DSC_2679.JPG

DSC_2695.JPG

DSC_2712.JPG

DSC_268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