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全会精神 展时代担当”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0-11-20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19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全会精神 展时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副书记王洪波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新华社评论等,机关党支部书记盛振国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盛振国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他强调,新时期党的建设我们每一名党员划定更高标准、提出更高要求。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现实意义和精神内涵,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扎实推进开封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形式,围绕“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新时代”开展学习体会讨论,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通过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用、学而行,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履职尽责在为民服务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开封民政事业发展绘上一笔浓墨色彩。

DSC_2720.JPG

DSC_2728.JPG

DSC_2735.JPG

DSC_273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