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 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机关党委 2020-09-28 0

9月28日上午9时,开封市民政局在局9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市民政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宣读了《关于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汴民党组〔2020〕38号),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作风建设等规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弘扬廉洁过节、勤俭过节、文明过节的清风正气。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本单位和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纪律要求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明廉洁纪律,坚守纪律红线。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做到“十个严禁”。三是坚持节俭过节,杜绝餐饮浪费。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八项举措》等精神,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浓厚氛围。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责任追究。坚持法挺纪前,加强执纪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强调,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的特殊时期,全市民政系统要保持高度的清醒认识,严守党风廉政底线,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廉洁过节的相关要求,始终保持廉洁自律、洁身自好,营造遵规守纪、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薛冬同时对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双节”期间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和第四季度重点任务等作出具体部署。

无标题1.png

无标题2.png

无标题3.png

无标题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