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组织露天观影活动

儿童村 2020-09-21 0

为进一步丰富儿童村家庭孩子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生活环境,9月19日晚,开封SOS儿童村邀请市电影公司来村播放露天电影《树上有个好地方》。

晚上7点,各家庭孩子在妈妈的带领下,已经早早的等候在篮球场前,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期待着观影时刻。电影开始后,大家都保持安静,认真的观看影片。整个观影过程中,没有人大声喧哗,大家尽情享受了一场和谐快乐的文化“盛宴”。

电影《树上有个好地方》是一部讲述平凡乡村支教老师与熊孩子之间相互治愈成长的电影。电影从男主巴王超过的视角,歌颂了这类好老师,探讨了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教育理念:每一个孩子都值得被尊重,值得被善待,值得被引导。  

通过开展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福利儿童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使孩子们深受教育,同时加深了孩子们之间的感情,营造了和谐健康的环境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2111104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