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参加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培训

规划财务科 2020-09-21 0

91618日开封市民政局代表全市参加省厅组召开的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培训会。会议由省民政厅规划财务处处长靖铭主持召开,民政部规划财务司司长徐秀玲、久其软件公司工程师、各地市统计人员参加现场会议,各县区民政局统计员使用钉钉参加同步会议

河南省作为试点省份,今年11月份拟将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在全省上线投入使用。为使我市民政系统工作人员尽快掌握新平台操作流程和要领,顺利推动试点工作铺开,助推全市民政统计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与发展,特召开此次培训会议。会上,省厅规划财务处靖铭传达了民政部最新统计工作精神,强调了民政统计系统网络版的重要现实意义。久其软件工程师对网络版系统进行了详细讲授,并带领大家进行现场实操。

靖铭强调,一是要学能定向。要高度重视本次全省民政统计信息管理系统网络版试点工作,将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勇担使命,主动作为,做好试点工作,更好地服务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二是要学有所得。参会人员要珍惜机会,满腔热情地投入培训,把时间充分利用好、把知识消化吸收好,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三是要学以致用。要多学多思多练,尽快熟练掌握应用新系统的操作要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于民政工作实际,聚焦于工作中的热点难点,解决固有的顽疾,打通理顺统计工作新流程,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提升统计运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2110170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