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9-21 0

9月2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和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又是新时代党带领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全面阐述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局领导要深刻理解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薛冬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认真总结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制度、补齐短板,持之以恒抓好民政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人员物资储备,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在单位落实餐饮节约的各项措施,带头在家庭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把勤俭节约落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在全局系统营造爱粮惜粮、节约粮食的良好氛围。

DSC_092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