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新生

康复中心 2020-09-18 0

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天使,她就像是童话故事中的小公主一样,一双大大的眼睛配着长长的睫毛,高挺的小翘鼻下面是一张盈盈的小嘴,红通通的小脸就像一颗红苹果,看着就让人喜爱——她就是瑶瑶。

初来到儿康中心进行康复治疗时,也想是环境的突然改变让瑶瑶有些紧张,不吃也不喝,护理员妈妈总是耐心的抱起瑶瑶和她说话,跟她一起做游戏,帮助她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孩子们的适应能力远超过大人的想象,很快,瑶瑶宝贝便熟悉了这个。

成长的快乐,像河流一样向前流淌,它的意义一次次向前递进。新环境,新生活给小瑶瑶带来了很过的乐趣。瑶瑶刚到中心时还不会翻身,更别说坐和爬了,到中心后康复老师们经过康教评估,为瑶瑶制定了专业的康复训练项目,上午康复师会带领着瑶瑶一遍又一遍的做康复治疗,特教老师会给瑶瑶上专属的特教课程课;下午的水疗课让瑶瑶享受到水中自由玩耍的快乐。经过一年多的康复训练,现在的瑶瑶已经可以独站和行走了。

瑶瑶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加油!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