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成长记

康复中心 2020-09-18 0

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有这样一位可爱帅气的小宝贝,浓浓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长着一张樱桃似的小嘴,你要问这么标志的小朋友是谁,那就带你们来认识一下这位小朋友——小天。小天因早产导致脑发育不良,压迫到视神经造成无追视,一个月大时被送来儿康中心进行养护治疗。

记得小天刚来时又瘦又小的身体,只剩下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清澈透明,护理员妈妈们第一眼见到了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大眼睛的孩子。护理员妈妈把小天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里,每天精心照顾,耐心喂养,让他的体重好像吹气球似得疯长,小脸胖乎乎的可爱极了。 

小天在享受丰富多彩生活的同时,还在努力的配合康复,虽然先天缺陷让他一些功能受限,但是通过坚持不懈的练习,小天可一点也不比同龄小朋友差,这个月龄该具备的技能小天已经可以全部掌握了。小天最喜欢坐在皮墩上把自己小脚当船桨,在房间里划来划去,想去哪里去哪里,有时候滑着滑着滑累了就慢慢进入了梦香,呆萌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要抱抱他。

现在的小天已经长了四颗牙齿了,还学会了喊“妈妈”,每天“咿咿呀呀”个不停,总是想找最爱的护理员妈妈聊天,练习练习自己的“口才”。

在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这个有爱的大家庭里小天不再孤单无助,因为这里有温柔的妈妈和亲如手足的兄弟姐妹日夜陪伴他,在爱的陪伴下,小天一定可以成长的更好。虽然将来他会离开独自飞翔远方,纵使妈妈们有万般的不舍,但也希望小天尽快走入家庭,找到专属于他的温暖怀抱。

微信图片_2020091808451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