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习安排会

救助站 2020-09-16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确保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9月14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2020年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学习安排会。

会上,市救助管理站站长侯俊强组织学习了《网络安全法》相关内容及如何识别防范钓鱼网站、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就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专题安排部署,要求认真结合“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通过宣传彩页、LED大屏上滚动播放国家网络安全相关宣传片、标语及知识专题竞赛等方式,大力倡导文明上网,增强我站全体工作人员和群众网络安全意识,从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侯俊强最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第七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宣传,全力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抵制网络危害,远离网络陷阱,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观念。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61747521.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161747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