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参加民政部等10部门联合召开的安葬(放) 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社会事务科 2020-09-16 0

贯彻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等领导同志就殡葬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9月16日下午,民政部等10部门联合召开了安葬(放)设施违规建设经营专项摸排暨违建墓地专项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市民政局、市发展改革委等10个市直单位以及各县(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员在开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后,我市召开了全市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要求各县区利用好金民工程开展殡葬管理信息化建设,确保上传的各项信息完备、准确;再次强调移风易俗殡葬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要求各县区盯紧关键环节,积极推进公益性公墓建设,着力提高火化率,全面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加快推进火化设施环保达标工作确保移风易俗深化殡葬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