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检查敬老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2020-09-16 0

    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市民政局把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反弹的紧急通知》要求,开封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利用“小鱼易连”云视频系统,对市区仙人庄乡敬老院、北郊乡敬老院、柳园口敬老院等8所敬老院以及杞县7所敬老院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连线检查。

图片1.png

    本次检查敬老院的具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食堂、老人的宿舍、活动场所、安全出口等重点场所和环节进行仔细检查与指导同时,对敬老院用火、用电、用水、用气管理,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远程监测,并听取负责人的汇报。

图片2.png

    从调查情况来看,各养老机构能够严格实施封闭管理,通过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坚持每日测量体温、落实清洁消毒制度等措施,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