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扫黑宣传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康复中心 2020-07-15 0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年决战决胜冲刺收官之年,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7月14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扫黑宣传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开展向中心内部职工宣传与向过往市民积极宣传两种方式进行,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动员职工及市民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坚决打击黑恶势力,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深入人心,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中心职工和过往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了职工和市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

IMG_4461_副本.jpgIMG_446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162712.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162706.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