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家访 关爱显真情

儿童村 2020-07-13 0

7月13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蒋晋光带领相关人员专程从新乡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儿童村八号家庭孩子(河南师范大学在校生)小张。

走访座谈中,蒋晋光书记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疫情防控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详细询问了小张居家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等,鼓励小张要利用好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刻苦练习乐器、以积极的心态应对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在完成本科学业后,更上一层楼,努力考研。

八号家庭妈妈王廷玉代表小张向学校领导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在居家防疫的这段时间里,孩子表现的懂事、知学,这与学校的教育培养是分不开的。

蒋晋光表示,在今天实地到访儿童村后,被这里浓浓的爱意所感染,儿童村全体人员为了培养孩子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为社会培养了这么多大学生、解放军官兵和自食其力的社会人才。他还表示,邀请儿童村孩子在合适的时间到学院观看演出、参观学院,希望更多的儿童村孩子到学院求学,村院联手让更多的福利儿童得到高层次的教育。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713171857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