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7-13 0

7月1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通知》要求,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和作风建设成果,驰而不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作风保证。

薛冬要求,一要精简会议文件,改进调查研究。要立足于工作需要、着眼于提高质量,进一步精简文会;要改进调查研究方式方法,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二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要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紧盯关键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老问题和新表现,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面检视、靶向治疗,持续为基层松绑减负。三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局党组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抓本级带下级。将加强作风建设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贯穿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切实为机关基层党组织松绑减负。

DSC_918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