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 “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主题宣讲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7-13 0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良好道德规范,7月1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职业道德建设主题宣讲活动,增强新时代开封民政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宣讲活动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 服务群众 奉献社会”为主题,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内容,明确职业道德内涵、倡导践行职业道德,不仅是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内在要求,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指出,职业道德不仅其本身是一笔宝贵的社会精神财富,更直接引领社会物质财富的创造;不仅厚植起个人安身立命的坚实基础,更为强国建设、复兴征程注入澎湃活力。弘扬职业道德,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就要在脚踏实地的同时仰望星空,从刻苦工作中领略到高尚情操、体现出价值意义。工作即是事业,事业即是爱好,爱好滋润品德,品德回馈工作。职业价值和职业品德,正是我们参与工作、参与劳动的意义所在。他强调,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带头深学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重要回信精神,深刻理解“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精神内涵,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冲锋在前、拼搏奉献,切实肩负起新时期开封民政人的历史使命,坚守职业道德,奋斗职业理想,以职业贡献为荣,让高尚的职业情操、坚实的职业奉献,为社会文明风尚凝心聚力,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