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传达学习 薛局长在“七一表彰”和民政工作半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按摩医院 2020-07-03 0

为传达学习市民政局“七一表彰”和民政工作半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73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讲话精神

王锦胜强调,要深入学习薛冬局长在“七一表彰”和民政工作半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依托党建工作“五个紧抓”紧抓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将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到业务工作中去;要努力增加业务收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增加医院收益;要做好防汛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周末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值班信息,确保信息传递畅通。

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要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牢记宗旨、统一思想,为我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