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观看 “6.14”较大亡人火灾事故警示片

按摩医院 2020-07-03 0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我院干部职工的防灾减灾意识,7月3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观看“6.14”较大亡人火灾事故警示片。

视频中记录了2020年6月14日晚,开封市一民房起火,火灾造成3人死亡,视频中的火灾现场画面让大家心惊不已。其实安全隐患就在我们身边,违规使用易燃有毒夹芯彩钢板、室内堆满可燃物、电器线路接触不良、错误地使用电器等都可以引起大火,而窗户安装防盗窗致使人员逃生无路、处置初起火灾不当等,会使小火变大火,酿成悲剧。

通过观看视频,警示火灾事故的严重性,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以免造成火灾事故,并建议大家自觉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学会自救,避免悲剧发生

71b02c192c3d766937a62aeb5f5bea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