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集中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

机关党委 2020-07-02 0

一堂党课的感召,一种信仰的传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现党的伟大成就,坚定入党初心誓言7月2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局九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第一期《党课开讲啦》,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和郭长周,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参加了学习。

《党课开讲啦》栏目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每期节目邀请一位先进模范、优秀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等作为党课主讲人,以小见大的讲述、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的生动实践。第一期党课以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事迹为主线,生动讴歌了老党员吴金印同志始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团结带领村民们不畏艰险、战天斗地、艰苦奋斗,让乱石沟变成米粮川,把人民至上深深镌刻在太行山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无私与奉献,诠释一名共产党员对人民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吴金印是党的好党员、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我们在吴金印的身上看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热爱、对待革命事业的那份执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积极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开封民政人。

DSC_8970.JPG

DSC_8976.JPG

DSC_897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