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副处长张亚非一行莅临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康复中心 2020-07-03 0

7月2日上午,河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副处长张亚非、科长赵月侠一行莅临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开封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科长李海波陪同检查。

座谈中,中心主任孙珂珂汇报了中心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本运行、孤残儿童病情、术前术后养护、康复治疗等情况。中心康复师演示并介绍了康复器材使用方法及康复疗效。张亚非一行听取汇报并检查相关资料后,对中心的疫情防控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楼前,由于疫情原因,不能走进房间与孩子近距离接触,张亚非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查看了孩子们养护房间情况。当得知因疫情影响,爱佑养护中心年度150个出入点孩子任务难以完成这一情况时,当即表示在确保孩子安全的前提下,会积极协调省内各福利机构,帮助中心完成出入点任务,为更多孤残儿童做好术前术后及医疗养护服务。

中心主任孙珂珂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严格落实省民政厅、市民政局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为孤残儿童筑牢疫情安全防线;继续立足岗位实际,为孤残儿童康复福利事业努力奋斗,绝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殷切期望。

 IMG_4267_副本.jpg

IMG_427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16322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