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2020-06-28 0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城乡社会救助中心于2020年6月28日开展了以“烈火无情,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推进单位各项工作安全健康发展。会议上,不仅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了解,还组织观看《2020年兰博尔火灾警示片》,给全体人员带来深刻印象,同时加深了全员对火灾等安全事故的重视。

    安全问题,人人都要参与其中。中心主任朱亚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风险,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要结合城乡救助中心日常工作实际,突出检查防患夏季电器设施设备使用时间长、频率高,线路老化易发生安全防患的问题,防止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因地制宜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推动安全工作水平和服务救助人群水平的提升。

2e4f05ab48585eff43d3cfc82a95557.jpg

c6b0424f264434d33b9978bd25f69f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