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SOS儿童村开展 高考学生心理辅导讲座

儿童村 2020-06-28 0

进一步缓解即将参加高考孩子的心理压力,端正孩子们对高考的认识、坚定必胜的信念。中国开封SOS儿童村按照市民政局党组工作部署,利用端午假期,邀请心理学专家曲文萍来村为高三的学子们进行心理疏导活动,帮助他们掌握一些心理调节的办法。

活动以“轻装上阵,决战高考”为主题,曲文萍老师从心理压力过大会带来的一些影响为引入点,强调潜意识的重要性,教会了大家正确的心理暗示方法,接着通过一个个有趣的小游戏和催眠教会大家如何调整心态、缓解焦虑。最后曲老师与村工作人员共同探讨孩子们高考后的报考方向及专业选择等方面问题。

此次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仅让即将高考的高三学子得到了心灵上的放松,还让他们掌握到了一些缓解压力的方法和技巧,相信孩子们一定能在高考考场中轻松应对、取得胜利。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0523.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628095052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