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康复中心 2020-06-15 0

入党誓词作为誓词的一种,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基本要求,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和保证。6月12日下午,中共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现存最早的入党誓词”。

首先,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朱松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现存最早的入党誓词”的来历、内容以及蕴含的动人事迹等。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誓言在党员活动室内久久回荡,让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守入党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孤残儿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会知识测试”,通过设置填空题、选择题、简答题等题型,将政府工作报告中事关发展大局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提出的对应措施进行了测试,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同志的自身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

IMG_3785_副本.jpg

IMG_3778_副本.jpg

IMG_380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