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人事科 2020-06-15 0

6月15日,开封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上半年党建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基层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研判,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党建工作措施。在听取各领域党建工作情况后,薛冬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加强政治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二是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综合运用好学习强国公务员网络学院等网络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要强化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狠抓制度执行;要大力推进局系统基层支部标准化建设。

四是推进作风转变。要坚持大局意识,围绕“民政重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力,以党建工作引领民政业务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推进 “双联双创”,积极参加结对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把为民实事做好。

DSC_8117.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