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局长薛冬一行走进中心看望慰问孤残儿童

康复中心 2020-05-28 0

送走了繁花似锦的五月,即将迎来芳草碧绿的六月。5月26日上午,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开封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四级调研员曹开开一行来到爱佑新生开封儿童养护中心看望慰问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并为他们送来了“六一”节的礼物及祝福。

中心主任孙珂珂汇报了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防护措施:一是中心充分采用智能化管理手段,线上开展日常工作、上报体温、汇报行动轨迹等;二是中心职工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去人员密集地方;三是所有人员进中心前需测量体温、消毒,全天佩戴口罩;四是中心各部门划区域工作,工作期间严禁串岗等。

薛冬对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要建立常态化防控预案,持续巩固防控成果,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保障好孤残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薛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职工和孩子进行了亲切慰问,详细问询了孩子及职工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并代表局党组对一线职工的辛苦付出、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早日康复,永远开心、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526113028.jpg


图片10.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