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康复中心 2020-05-28 0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关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5月27日上午,中心组织各部组长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同志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整体态势持续向好,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防控工作中的风险和不确定性不容忽视。中心各部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防护措施:一是全体人员进中心前需测量体温、消毒,上班期间全天佩戴口罩;二是中心职工两点一线,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外出;三是外来人员进入中心严格把控;四是做好疫情期间爱心捐赠等接待工作,工作人员做好防护等。

疫情尚未结束,思想坚决不能放松,中心全体职工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态势,为中心孩子健康生活提供强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528084859.png


微信图片_2020052808490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