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领导六一前夕慰问福利院儿童

福利院 2020-05-26 0

     六一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节日,也是福利院小宝贝们共同的生日。为表达对福利儿童的节日祝福和深切关爱,5月26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司啸汉、四级调研员曹开开等领导莅临市社会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薛冬首先来到康教楼查看孩子们复学后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工作,并表示要继续抓实抓细防疫工作,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教学环境。随后,来到综合楼查看了双重预防体系,并到微型消防站了解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对园区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要求织密安全网,让孩子们平安快乐度过每一天。
     在市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热心关爱下,福利院的孩子们沐浴在爱的阳光雨露中,快乐成长。时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预祝我们的孩子节日快乐,福利院全体职工将不负众望,不断努力,共同托起福利儿童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00527204549.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45491.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45492.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454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