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

福利院 2020-05-26 0

    为深刻吸取近年来重特大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切实保障福利院收养人员生命安全,5月26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开展以“消除火灾隐患,防范汇总大风险”为主题的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相关政策措施。
    会议首先传达了《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关于做好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开封市民政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凝聚安全生产共识,努力实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标,确保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严守红线,生命至上》,该警示片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触目惊心的画面,再一次警示大家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会议要求大家深刻吸取事故惨痛教训,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扎实推进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全体职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会后,福利院领导班子带领安保部、后勤部、领导带班及行政值班人员对全院进行消防及电气火灾隐患排查,对一线部室及重点区域进行重点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查立改,绝不留下任何安全漏洞,确保福利院收养人员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1.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2.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3.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4.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5.png

微信图片_202005272029156.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