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华侨公墓 2020-05-13 0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充分运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5月13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恢复社会事务领域民政服务机构工作秩序的通知》,指出要严格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建立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长效机制,配备必要的防控物资,做好办公场所和服务场所的通风消毒,通过严格执行体温测试、健康码查验、缩短业务办理时间等多种措施,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然后,周霞宣读了我支部《2020年理论学习方案》,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学习方案、学习计划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用好辅助读本,领会其基本内容、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殡葬服务工作。随后,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通报了我市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大家集中观看了《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这些典型案例,违纪手段多样,但始终是形异而质同,这些违纪违法干部都缺失了政治立场、忘记了初心使命,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剖析,时刻正视自我、警醒自我,从思想根源上正本清源,铲除腐败毒瘤,避免让像苏洪波这样的政治掮客有机可乘。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鉴别力, 通过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抓实抓细“四风”问题,以铁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在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有序恢复民政事业中做出真功实绩。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