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传达学习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4-16 0

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以后,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高度重视,4月15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张磊首先传达了学习了全省民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在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2020年开封市民政工作要点》。

    结合会议精神和总会办公室实际工作内容,张磊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2020年全市民政工作的具体内容,重点把握薛冬局长的讲话精神,细化分解、层层落实;

二是认真落实2020年度全省民政工作的“规划图”,

坚决执行全市民政工作的“作战图”,认真细化总会办公室的“施工图”,各部门要做好工作规划,落实责任,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才;

三是在当前抗击疫情特殊背景下,就如何做好慈善工作,特别是募捐和救助工作,全体职工要在实际工作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求实苦干,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四是全体职工要增强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在2020年共同推动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本次民政工作会议为今后慈善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努力的目标及前进的方向,总会办公室将始终保持心有定力、实干当头、勇于担当,在2020年各项工作中抓重点,建机制,守底线,在慈善事业的征途中逐梦前行,奋力谱写慈善救助的时代新乐章!

DSC_3526.JPG

DSC_353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