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4-16 0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主题,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开封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为创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结合疫情特殊环境与总会实际情况,总会办公室主要开展了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会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积极转发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常识,以及摆放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板等多形式线下普法宣传活动。

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的公民的基本义务。本次宣传活动不仅有效帮助人们从不同方面了解国家的安全形势,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充分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意义,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还加强了国家安全观教育,增强人们国家安全责任,务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

DSC_3533.JPG

DSC_353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