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积极心态 共建和谐家园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组织收看第三期心理健康培训课程

福利院 2020-03-26 0

     时值全国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缓解一线防疫人员在长期封闭工作中容易出现担忧、焦虑、恐慌等心理问题和回应一线防控人员工作中遇到的因心理因素引起的矛盾纠纷化解问题,3月26日下午,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积极组织我院干部职工通过手机收看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联合法制日报社主办的《构建积极心态 共建和谐家园》抗击疫情远程心理健康教育系列培训课程。
     本期培训以主讲+连线+互动的方式进行,旨在针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如何构建积极心态,调动有效资源,进行危机干预,调节好各种社会关系,化解因心理焦虑等问题带来的各类矛盾纠纷,共建和谐家园,为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奠定基础。我院组织干部职工远程收看,共同认真聆听心理学专家们进行专业知识与技能培训并做好笔记,充分学习了当前疫情下的心理援助知识,希望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疫情,管理好负面情绪,增强心理应激与调试能力。
     张瑞院长表示: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疫情防控心理疏导是我院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斗的必胜信心,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相信大家一定能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

微信图片_20200328105033.jpg

微信图片_20200328105028.jpg

微信图片_20200328105024.jpg

微信图片_2020032810501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