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机关党委 2020-02-04 0

局系统各支部和全体党员:

自武汉市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作出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围绕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面进入抗击疫情的紧急状态。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把“六个最严格”举措落实落细,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以赴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我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科学防控、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此,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向局系统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在坚决贯彻上级部署中走在前、做表率各支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在行动上始终听党指挥。党员干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以实际行动“守初心、当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维护我市社会大局稳定和局系统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

二、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中走在前、做表率。各支部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把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革命精神,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枕戈待旦、坚守阵地的战斗状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走在前、做表率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干部担当在先、冲锋在前,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党派我来的”口号,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沿、第一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四、在自觉承担社会责任中走在前、做表率。生命重如泰山,疫情面前无小事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带头做好舆论引导,理性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为人民群众做出良好示范。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迅即行动起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2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