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在行动 爱心捐赠暖人心

按摩医院 2020-02-04 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开封市按摩医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领导率先垂范,干群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疫情信息每日报告制度,积极做好宣传,增强职工防病意识和应对处置能力。在做好单位日常工作和疫情防控的同时,市按摩医院党支部2月2日下午积极响应开封市慈善总会发布的“众志成城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带头捐款,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共度时艰。你捐50元、她捐60元……他捐200元,领导带头,入党积极分子、普通职工踊跃参加,短短一个小时内,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将捐款汇集到了一起,28名干部职工共为疫情防控前线捐款216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点点滴滴聚沙成塔,分分毫毫积土成山。这一份份爱心捐款和无私奉献彰显着人间大爱。让我们风雨同舟,守望相助。让温暖的爱心驱散疫情的阴霾,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封,加油!中国,加油!

图片1.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