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村党支部开展慰问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活动

儿童村 2020-01-22 0

寒冬中的贫困生过得怎么样?怎样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22日,儿童村党支部书记、村长安排党员代表杨兆峰、于世勋带领青年公寓高中孩子代表等一行人,带着支部领导和全村人员的关爱,走访慰问尉氏县邢庄乡赵庄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面粉、食用油、饼干、牛奶等生活用品,使贫困学生和家长在寒冬中感受来自儿童村的温暖和关爱

走访中,儿童村人员与贫困家庭孩子进行亲切交流。贫困孩子高军辉,高盼盼与儿童村孩子分享了在校学习心得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引导儿童村孩子参观了他们的荣誉奖状。  

通过此次过慰问活动,儿童村孩子们感叹贫困家庭孩子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他们刻苦学习的精神却值得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

2019年12月,儿童村党支部在邢庄乡赵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中,儿童村村长王睿莉一直牵挂着贫困家庭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了让他们安心高考,支部决定在高考前每月都会定期安排人员来看望贫困家庭孩子,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122144939.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449402.jpg

微信图片_20200122144939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