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部组织孩子举行主题辩论赛

福利院 2020-01-20 0

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培养孩子们积极思考和相互配合的能力,1月20日,青少年部心灵驿站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在青少年部活动室,以“关于学生使用手机是好是坏”为主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辩论赛。

辩论赛上正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正方认为手机使用利大于弊,学生使用手机既可以方便查阅资料,又可以在课余时间放松自己,还能够在发生紧急事件时方便求救;反方认为手机使用弊大于利,学生使用手机既会影响学习,又会影响身心健康,还会导致交友盲从。整场辩论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大家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辩论,最终反方获得了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还引导学生树立了正确使用手机的观念。心灵驿站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还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逐步提升大家的思辨能力。

a724ca8ae79eaa8eeed24c4438cfde2.jpg

d181f793047e2faf66e3f320b4513ca.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