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接力 传递温情

福利院 2020-01-19 0

1月19日,建设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团委书记从若宇一行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儿童,为孩子们送来了牛奶,带来冬季的一抹温暖。市社会福利院办公室副主任王曼热情接待了他们,并为他们颁发爱心纪念牌以示感谢。

随后,金太阳舞蹈张老师一行来到福利院,为福利儿童带来尿不湿、卫生纸等爱心物资。福利院工作人员为张老师一行介绍了福利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带领他们参观了婴幼儿部小单元家庭,看望了0-3岁的福利儿童,并向他们介绍了孩子们的养育、救治、康复等具体情况。隔着透视窗,张老师热情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孩子们也开心地与他们进行互动。看到孩子们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护理员阿姨耐心细致的照顾,张老师表示由衷地钦佩和赞叹。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近来,越来越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来到福利院,为老人和孩子奉献他们的爱心,福利院也因为大家的到来温暖如春。

c8390f7b1b00ab9949986ffb3f000e0.png

9f60e9e18a8143396aa220bfb32bb4a.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