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殡葬管理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殡管所 2020-01-16 0

开封市殡葬管理所根据《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的通知》及《开封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封市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规定,利用2020年1月14日至1月15日两天时间,对全市的殡葬服务单位下发春节期间禁燃、禁放宣传单,同时对全市殡葬服务单位进行了春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要求各殡葬服务单位实施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及禁燃纸钱、冥币等封建迷信用品。通过上次专项检查要求之后,我市各殡葬服务单位纷纷利用宣传横幅、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倡导前来祭祀的群众使用文明健康的新祭祀形式缅怀先人。

市殡葬管理所所长张会民在检査中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不能麻痹太意,并明确各葬单位要严格按照各级文件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相互配合,确保民众安全、文明、低碳祭扫无火灾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200115110507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105073.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1050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