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墨香暖人心” --开封市民政局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暨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1-15 0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新年喜庆的文化氛围。1月14日上午,在党组书记、局长薛冬的带领下,市民政局来到通许县朱砂镇斗厢村开展“迎新年 送春联”暨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邀请到了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的老干部们,他们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随着手中毛笔的上下左右舞动,一幅幅充满喜气的春联跃然纸上,拿到春联的村民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薛冬带领局机关志愿者帮助村民挑选书写好的春联,现场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国泰民安的浓浓祝福。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写出了村民们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大家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随后,薛冬在通许县政府领导刘炳宪和县民政局局长高山的陪同下,分别来到斗厢村困难群众彭立志、李好永家中慰问。薛冬向他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同时送去了米、面、油和棉被等慰问品,在寒冷的冬天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长周,通许县政府领导刘炳宪,县乡民政部门及乡镇、村委相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6371.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6372.jpg

DSC_5278.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637.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6373.jpg

微信图片_20200115103637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