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金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进康复中心爱心捐赠

康复中心 2020-01-15 0

一次捐赠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寒风虽冷,但抵挡不住爱心人士来到中心奉献爱心的脚步,1月14日上午,开封市金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经理李泓铮带领下一行13人走进中心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们,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尿不湿、洗衣液、大米、食用油等价值7000余元的爱心物资。

中心的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爱心人士,并对他们给孤残儿童送来的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中心和孩子们的相关情况,带领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生活房间后,又到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中心的宣传片。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开封市金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2016年8月至今,每个月都为中心的孤残儿童捐助爱心善款500元。毛主席说过“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容易,难得的是坚持做好事”,从开封市金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身上,我们看到了大爱无疆的社会责任和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114145850.jpg


微信图片_20200114145854.jpg


微信图片_2020011414585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