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村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儿童村 2019-12-31 0

岁末年底,孩子们即将进入期末考试。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为了保障孩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学校放学后,安排工作人员组织孩子进行集中学习,开展具体针对性的教学辅导。辅导中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帮助孩子分析学习方法,教育孩子树立端正的学习态度,引导孩子们独立思考的学习能力。

有的家庭妈妈生病了,为了不让孩子们生活受影响,儿童村工作人员就主动承担照顾孩子的责任,进入家庭为孩子们做饭,辅导学习;家庭生活设施出现故障后,积极安排人员开展维修,第一时间解决故障问题,保障家庭生活正常运转,解决家庭妈妈后顾之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党支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检视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人员经常深入家庭,解决孩子生活学习中的实际问题,赢得了家庭妈妈和孩子的好评。

复件 微信图2.jpg

复件 微信图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