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风肃纪树新风,风清气正过双节

华侨公墓 2019-12-31 0

为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纠治“四风”问题,以良好风气迎接元旦和春节,12月31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严风肃纪树新风,风清气正过双节”专题会议 。

会上,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和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为大家传达了《关于深入纠正“四风”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和《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强调了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扛牢政治责任,要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成果。二是坚守纪律红线,坚决做到“十个严禁”,提高自身政治意识,禁止一切违规违纪行为。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坚决克服“疲劳综合征”,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纠治节日“四风”坚固“后墙”。四是要用典型案例警示自我,持续严要求、打招呼、常提醒,明确纪律底线红线,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树立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不断增强自身的行动自觉,争做制度遵守和执行的表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时刻牢记纪律要求,坚决不逾越纪律“红线”,发扬钉钉子精神,深刻领会通知精神,正风肃纪,营造民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气氛。

DSCF9435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