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19-11-14 0

为进一步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不断走深走实,1114,开封市民政局在局五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围绕“初心使命四问”,并结合学习焦裕禄精神、近期理论学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研讨交流会气氛严肃热烈,与会同志相互交流、相互启发,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更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