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开展12月份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鼓楼区民政局 2019-12-19 0

为了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机构和入住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我区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保障入住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鼓楼区民政局于2019年12月19日与鼓楼区消防队联合对我区现有的8家养老服务机构进行例行检查,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机构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具体行程如下:

12月19日上午到龙华康复颐养院、温馨家园养老公寓、永乐老年公寓和包南养老公寓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过详细排查后要求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整改,并下达4份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

12月19日下午到卧龙星光老年之家,安乐居养老院,鼓楼区社会福利院及仙人庄养老院进行消防安全检查,经过详细排查后要求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立即整改,并下达2份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

1000.jpg

1002.jpg

100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