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2019-11-29 0

11月28日下午,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常艳一行三人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对该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实地调研查看,并进行座谈对接。杞县民政局局长张宏全陪同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金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刘伟对金城街道办事处综治平安建设近几个月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通过多措并举,狠抓工作落实,尤其在治安管理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取得了良好效果,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有了很大提升。

image.png

期间,常艳详细询问了金城街道办事处关于五星社区建设、警力部署情况、相关技防基础设施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等方面开展情况,帮助金城街道办事处分析研判平安建设工作困难和不足。

常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政治站位,党工委要加强研究部署,各部门积极参与。同时要结合我市开展的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调查工作,加强宣传力度。二是要认真对照《全市平安建设工作挂牌督办乡镇(街道)及其派出所验收程序和标准》要求,逐一落实,强化基础性工作,积极解决短板问题,最终实现挂牌督办的解除。三是认真谋划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工作长效机制,巩固落实平安建设工作成果。

       调研过程中常艳一行还同时走访查看了金城街道办事处社情民意服务中心、“一中心四平台”等工作开展和运行情况,并对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