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1-29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市委和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安排,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28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jpg

首先,支部书记、主任周霞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向郭建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广泛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郭建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周霞书记强调,学习优秀楷模的先进事迹,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郭建华、黄文秀同志是扎根基层、坚韧执着的典型模范,她们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忠于党的事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竭诚奉献,她们的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郭建华、黄文秀同志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我们要从她们的先进事迹中检视自我,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2.jpg

随后,周霞书记带领大家开展了综合知识测试。本次测试着重考察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成果、日常业务等知识的掌握情况,目的在于通过测试的方式,深化“五比一争”,引导大家查漏补缺,立足本职岗位比忠诚、比学习、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中原出彩先锋,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

6.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郭建华、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自我革命,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努力拼搏、艰苦奋斗,为党的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力量,为开封市民政事业的发展增添光彩。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